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你進急診!行人在醫院外遭三寶撞飛 網痛罵:六千不冤枉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55
女騎士未注意路況,直接催油門向右轉,撞翻一位男行人。(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直接送你進急診!前(1)日台南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前遭民眾直擊,一位行人在通過道路時,其他車輛都停在斑馬線前等待,只有一名女騎士執意右轉,撞上一位小跑步準備通過的行人,當場將行人瞬間撞翻,而自己也與機車摔倒在地,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開罵:「這6000不冤枉!」
 


 
「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了一則行車紀錄器影片,下標「急診就在前面,直接送你進去」,事發地點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奇美醫院,影片中一名身穿桃紅色羽絨服的女騎士,先是從左側超車,並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又直直右切到外側車道,先是一系列的違規讓駕駛看傻眼,而在前方行人通行時,女騎士又未注意左右路況,直接催油門向右轉,撞翻一位正在通行的男子。
 
男子在過斑馬線時先是揮手向禮讓的騎士們致意,隨後小跑步想快速通過斑馬線,卻因女騎士未注意路況、並違規被撞翻在地,男子爬起身後還吃痛得撫了自己的手肘,仍好心幫女騎士撿起散落物品,而女騎士還意圖卸責,質問男子為何突然衝出來。
 

影片引來許多網友痛罵,表示「這就是一堆違規仔的縮影」,並指出:「女騎士前面的騎法看起來就是常常在違規」,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她的騎車方式自然到像是沒有交通規則的存在」、「在台南常遇到這種違規三寶騎士,對喇叭還免疫」,原PO則表示,「事件發生在奇美醫院內,不確定屬不屬於道路範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寶#女騎士#醫院#急診#車禍#禮讓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6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