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歌拍「繁花」竟摔下卡車! 暖心叮囑:不要怪司機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03

由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開播後,收視開出紅盤,還帶動不少商機,但有網友曝光一段胡歌在對戲時,意外摔下卡車的畫面,讓大批劇迷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拍攝新劇《繁花》,正坐在卡車紙箱上和女主角唐嫣排戲,沒想到身體往前傾的胡歌,在車子發動時整個人摔了下去。

拍攝急喊卡傳出胡歌休息,幾分鐘後就上工還向工作人員說落地時頭是向上,沒摔到臉並囑咐不要責怪司機,但畫面曝光令網友都很心疼。

陸劇《繁花》片段:「1993年中秋節前一天,中國證券市場上第一起兼併案,寶瀛大戰正式展開。」

 
由王家衛執導的這齣《繁花》,大陸開播後10分鐘收視率就破2,高峰突破2.6,豆瓣開出8.1分,熱度持續上升,還帶動不少《繁花》現象。

陸劇《繁花》片段:「明天你到這個地方,借一個房間,我們把阿寶的公司設在和平飯店。」

取景的飯店趁勢推出7千元套餐訂購量不少,胡歌劇中前往寧波紅幫裁縫訂西裝,更讓寧波奉化的洋服店電話被打爆瘋問胡歌同款西裝定製。

寧波裁縫店業者:「播了《繁花》,胡歌同款預定的人是比較多的。」

據了解該店訂製西裝至少,要2萬6千最貴到40萬台幣以上就有網友忍不住吐槽跟風的人,胡歌全劇穿的是義大利時裝品牌訂製,劇迷看得津津有味也讓商機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繁花#胡歌#司機#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090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