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帶570萬台南談生意 司機趁他喝牛肉湯捲款290萬落跑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05
賈姓司機暗槓290萬現金落跑。(圖/TVBS)
賈姓司機暗槓290萬現金落跑。(圖/TVBS)

擔任司機工作的37歲賈姓男子(25)日載公司洪姓老闆與洪的黃姓友人,從北部前來台南準備商談資源回收生意,並隨身攜帶570萬之現金款項,沒想到,司機賈男起了貪心,趁洪姓、黃姓2人到中華西路某牛肉湯店欲用餐時,駕車捲款而逃,市警二分局獲報後循線前往汽車旅館埋伏緝獲賈嫌,追回570萬元現金及起獲安非他命品。

賈男入宿汽車旅館。(圖/TVBS)

 

更多新聞: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據了解,37歲賈姓男子平日擔任洪姓公司負責人(土地投資及汽車租賃公司)司機,(23)日夜間賈男載著洪姓老闆、黃姓友人,三人同車從北部前來臺南準備商談資源回收之生意,並隨身攜帶570萬之現金款項。

當日晚上7時許,三人抵達台南就先到中華西路某牛肉湯店,賈男先讓車上洪、黃兩男先下車,準備一同享用牛肉美食。不料洪男叫餐後等候多時卻不見停車賈姓司機出現,且撥打電話亦連絡未果,在苦找一小時始驚覺車內現金巨款可能被賈男捲款,趕緊報警。
 

轄區市警第二分局獲報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經過監視器分析及地毯式搜索,先在停車場尋獲被丟棄之車輛及車內現金280萬元,並續廣調監視器,鎖定其步行前往中華西路某汽車旅館投宿。豈料警方奔赴現場卻發現晚了一步,因賈男請櫃檯代叫服務小姐未果,已自叫計程車於凌晨0時20分早一步離開。

賈男訊後全案將其調查後依涉嫌侵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這也能偷?高雄賊偷「大金爐」硬扛上路 滑稽模樣曝光

事後警方從計程車動向結合科技偵查,鎖定其在安南區安北路段出沒,前往地區訪查果然發現其剛入宿汽車旅館,經調度警力埋伏,於凌晨4時許趁其開門下樓準備至櫃檯買菸之際,員警一擁而上控制行動,並帶至房間內起獲其所捲款而逃之現金290萬元,並在其背包內起獲安非他命0.15公克。

賈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對洪姓老闆平日指使他的態度不滿,故意要嚇他一下,至於丟在車內的現金280萬元,賈男表示,背包大小容量關係無法將570萬元全數裝入,才取取出290萬元放入。賈男訊後全案將其調查後依涉嫌侵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司機#捲款#摩鐵#鉅款#現金#台南#牛肉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87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