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0:12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陌生女子快步走向整堆包裹,不知道還以為她是這家的住戶,事實上她是一名偷包裹竊賊。

包裹遭竊住戶:「我們完全被嚇壞。」

監視器影像曝光行竊全紀錄,嫌犯光天化日大膽犯案,住在加州的住戶看了超傻眼。

 
CNN新聞旁白:「這是包裹送抵的時間,大概是上午12:04,然後12:28就看到嫌犯出現在鄰居家的監視器畫面中。」

快遞送達不到半小時竊賊就得手,加州街頭治安再度引發擔憂,光去年一年80億美元的包裹不翼而飛。

包裹遭竊住戶:「這三箱包裹的價值大概超過1000美元,最令人難過的是藥物被偷,因為那些是必需品。」

尤其年末耶誕假期前夕網購送禮旺季,很容易遭小偷鎖定,即便加重罰責還是難遏止竊案。

加州員警:「(偷竊物品)價值只要超過950美元都算是重罪。」

不過另一頭的芝加哥更誇張,四名黑衣男子大辣辣闖進珠寶店打破玻璃櫃,掃空昂貴首飾。

CNN新聞旁白:「這名身穿紅衣顧客踏出門在門關上前,一名搶匪衝到門邊,讓其他人可以進入。」

 
趁珠寶店的自動門還沒上鎖,搶匪一夥人拿槍指著店內,顧店老闆嚇壞拔腿逃出去。

珠寶店老闆瑪麗亞:「瑪麗亞說這件事過後,都沒有哭過直到現在,我們準備開店花很多時間,但只花幾分鐘就被毀掉。」

據稱損失的商品一共數千美元,而這間店一年半前才剛開幕,警方至今沒逮到人讓店主也不敢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珠寶店#芝加哥#死角#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4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