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你變換車道! 議員助理遭「亮槍」恐嚇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08

只是變換車道,就被亮槍!被恐嚇的是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當時助理開車載她跑行程,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當街攔車還亮槍,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不只查獲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讓議員痛批,新北市的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前方塞車了想右切出去,結果後方就傳來。

駕駛:「叭~~~是在幹嘛。」

被長按喇吧警告駕駛很緊張,看了一下後照鏡,果然一輛黑車追上來,硬是開到前面再急煞,接著搖下車窗。

 
議員助理駕駛vs.亮槍駕駛:「你現在是怎樣,不好意思不好意思,XXX,他拿槍欸,他拿槍出來。」

嗆聲完右手還拿出一把槍,不只駕駛被嚇到,後座其實還有乘客,剛好是新北市議員。

圖/TVBS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民):「當下其實非常錯愕,就想說我怎麼會遇上這些事情,如果身為一個議員,就這麼容易就會在新北日常生活上面,就會遇到人家舉槍那新北市民怎麼辦,新北市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5日下午4點多助理載議員,行經新北市五股中興路二段時,疑似因為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竟然當街亮槍恐嚇,警方獲報以車追人。

穿黑衣手腳都有刺青的就是嗆聲駕駛,員警打開後車廂一看,不過有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

29歲的王姓男子,有竊盜公共危險前科,供稱車上的空氣槍,是玩生存遊戲用的,不滿議員當時突然切換車道,害他差點撞到旁邊騎士,才會上前理論。

由於他不是現行犯,只能傳喚到案,最後被依妨害自由妨害名譽,以及恐嚇罪函送偵辦。
 

圖/TVBS

這回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一言不合就被亮槍,儘管警方說,這把空氣槍鑑定後沒有殺傷力,但不管是誰看到都會嚇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滿#治安#亮槍#新北市#空氣槍#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5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