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瓦斯行前員工三度摸黑行竊 辯稱沒錢被警逮正著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7:28
鍾男三度行竊遭到店家還有警方逮個正著。(圖/TVBS)
鍾男三度行竊遭到店家還有警方逮個正著。(圖/TVBS)

高雄岡山傳出有民眾報案家裡瓦斯行現在遭小偷!前(20)日凌晨一名李姓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家瓦斯行疑似有竊嫌正在行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前往該棟建築物二樓包抄,發現竊嫌為該瓦斯行前員工,辯稱沒有錢才第三度下手行竊,最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警方發現瓦斯行鐵窗遭到工具橇開,懷疑鍾男仍在內行竊。(圖/TVBS)

 
據了解, 61歲的鍾姓男子為該瓦斯行前員工,利用對店內位置熟悉的因素,所以趁夜深人靜時下手行竊,因鍾男已於10月以及12月初兩度行竊得手,所以店家已在店內設置監視器,而警方也已鎖定其身分並持續追緝,所以鍾男第三度下手時才能被店家發現,將其逮個正著。
 
警方獲報到場時,看見窗戶鐵欄杆遭到工具破壞,並聽見竊嫌仍滯留在店內的聲音,立即請報案人協助開門,並迅速進入以地毯式搜索,在前往二樓時發現後方雜物區有可疑之處,隨即包抄上前發現鍾男藏身在桌子與雜物後方,最終將其逮捕,並查扣贓款2,130元之零錢及犯案工具老虎鉗、螺絲起子各一把。
 
警方上二樓時發現鍾男躲在桌子後面,立馬將其壓制。(圖/TVBS)

鍾男事後表示,因為沒有工作又缺錢用才多次下手行竊,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岡山警分局也呼籲,店家應於前後門窗出入口及店內裝設警報器、監視錄影等防盜措施,並將財物上鎖以防宵小覬覦,針對是類犯罪本分局將持續積極偵辦予以打擊,以維護社會秩序與民眾財產之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前員工#瓦斯行#監視器#警察#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1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