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傘被偷好煩!他放「這東西」防竊 網友叫好:哪裡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6:52
為了防止傘被竊走,日本網友發明黏在傘上的蛞蝓黏土。(圖/翻攝自X@chin25454)

下雨天出門,有時會遭遇雨傘遭他人誤拿或偷竊的狀況,讓人不敢把傘留在店門口。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稱他想出一個防雨傘遭竊的小工具,並分享一張照片,引發話題。原來他將一個噁心的蛞蝓造型黏土貼在傘的握把上,讓人看了根本不敢靠近。許多網友看了直問「哪裡才買得到?」,紛紛想要效仿。


 
日本《BUZZFEED》報導,一名叫做前田(@chin25454)的日本網友,7日在X(前推特)分享自己設計的防偷傘工具,獲得超過2.3萬人按讚。從他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塑膠傘柄上出現一隻蛞蝓。不僅有著栩栩如生的觸角、還隱約散發著光澤,讓人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前田指出,這個工具叫做「透明傘保護君(ビニ傘マモルくん)」,純手工製作。只要安裝在傘上,就不需要擔心被拿走,而且依據不同傘柄有設計不同尺寸。
 
該貼文隨即受到大批網友矚目,許多人留言「太聰明了,感覺很有效」、「很棒的主意」、「放傘架的地方應該會尖叫聲不斷」、「哪裡買得到?」。有些網友則表示「太逼真了,我沒辦法接受」、「偷傘賊根本不會怕」

 

前田受訪時透露,他時常聽說朋友的透明傘遭竊或被誤拿,希望能想辦法解決這種困擾。經過思索後,他想起過去曾拿木棒,試圖移開家門前蛞蝓的恐怖經驗,進而開發出這款商品,希望能更多人守護雨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下雨天#雨傘#蛞蝓#防竊#防偷#偷傘#網友#日本#握把#黏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1216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