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打球真偷竊!男新生橋下組隊 摸走2錢包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30

有球友昨天晚上到新生橋下籃球場打球,但兩個小時內,兩人的錢包都不見了。當事人回憶起當時狀況,竊賊先假裝要一起組隊,接著坐在地上東摸西摸。兩人大約兩千多元現金加上信用卡都遺失。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疑人。

圖/TVBS

 
當事球友文翔:「每一次去打球,我覺得大家打球的人都有一個默契,就是大家放在這邊互相COVER,不會去偷別人的錢。」

回想起前一晚發生的事,覺得很荒謬,和朋友相約打球,就這麼一個多小時,兩人錢包都不見了。

當事球友文翔:「八點到的時候,其實我就有看到這個人,還有跟他聊天,跟他聊你都去哪裡打球,聊的都還不錯,他還問我要不要一隊。」

 
來這裡好幾次,卻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狀況,當事人在15日晚上八點多,和朋友三人到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貴重物品被偷了到警局報案,發現9點13分,這名男子坐在地上東翻西找,9點30分買完飲料再回到這裡,過了三分鐘,就把地上包包拿走。

圖/TVBS

當事球友文翔:「主要是裡面的信用卡有兩張,都被拿走,所以我們當下就趕快報遺失。」

還好身上沒有帶太多錢,兩人遺失的現金,大約兩千元左右。

記者周容萱:「大部分到籃球場打球的球友,都會像這樣,把隨身的物品隨手一放,就到球場上打球,不過有人疑似就是鎖定這樣的目標,把別人的東西給摸走。」

其他球友:「重要的東西會先放在交通工具上,可能就帶個幾百塊錢,或一些零錢。」

其他球友:「應該是不會偷啦安心的,因為這裡有柵欄阿,他也爬不出去。」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派出所所長:「已經掌握犯嫌的行蹤,待身分比對後,我們再通知他到案。」
 

圖/TVBS

其實新生橋下籃球場,周杰倫蕭敬騰,以及陳建州等等藝人,都常在這裡打球,也被封為是追星球場。

不過畢竟是開放式空間,警方也說過去一年大約發生兩起竊案,現在除了加強巡檢外,貴重物品還是得謹慎選擇放置位置,防止有心人士動歪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打球#籃球場#錢包#組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5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