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頭家嬤追垃圾車!小吃店營收4千8也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2:31

彰化溪湖有一位小吃店老闆娘真的太粗心,她聽到垃圾車來了,急著要丟垃圾,竟然順手把錢包跟店裡一天的營收,總共4800元,都丟進垃圾袋,事後才發現趕緊打給清潔隊,熱心的清潔隊員也趕緊幫忙攔截垃圾車,還一起幫忙翻找垃圾,找了2個小時終於找回錢包。

 圖/TVBS

 
登楞登愣登,登登登登登登,少女的祈禱音樂響起倒垃圾囉,不過清潔員順手接過的這一袋放慢速度,黑色大垃圾袋裡面裝的不只有垃圾,還有白花花的鈔票,而新台幣的主人是她。

丟錢店家黃老闆娘vs.記者:「樓上拿大的,黑色的,裝樓上的垃圾下來,再拿這個裝進去,不曉得是不是剛好錢就夾進去,我也不知道我本來都是會放在口袋。」

圖/TVBS

70多歲的黃老闆娘在彰化溪湖經營小吃店,6日聽到垃圾車來了,趕著要丟垃圾,竟然把小吃店當天的營收4800元連帶錢包都順手丟進垃圾袋,綁一綁直接送給垃圾車,事後才發現趕快打給清潔隊。
 

丟錢店家黃老闆娘vs.記者:「(會不會覺得很感激)怎麼不感激,昨晚還那麼晚了,人家都下班時間還待在那邊1、2個小時,也很辛苦。」

熱心的溪湖清潔隊趕緊調派備用車前往攔截,替換正在收運中的垃圾車,展開護鈔行動而黃老闆娘也到場,把垃圾車倒出來,忍著臭味開始翻找垃圾,找了整整2個小時。

圖/TVBS

溪湖清潔隊長張家禎:「因為民眾她很慌張,我們基於職責,(找到那一刻)其實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可以不用再翻了。」

粗心大意把辛苦錢當成垃圾丟了,還好失而復得黃老闆娘放下心中大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粗心#垃圾車#錢包#營收#清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