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潛女教師家偷62萬現金 買11支iPhone送男友與親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7:56
泰國少女偷走鄰居的70萬泰銖,購買11支iPho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14歲少女近日潛入鄰居家,偷走鄰居女教師的70萬泰銖(約62萬元新台幣)現金後,幫男友與朋友購買11支iPhone。女教師發現後相當崩潰,但警方卻只能設法尋回12萬泰銖(約10萬元新台幣)。若她想要尋回所有款項,必須自掏腰包請律師,與少女對簿公堂。
 
《Thaiger》報導,住在泰國烏泰他尼(Uthai Thani)的42歲女老師朗格拉特(Rungrat Chokchai),近日接受多間泰國媒體訪問,希望能討回公道。因為住在她家附近的14歲女學生,近日潛入她家中偷走70萬泰銖。

 

朗格拉特指出,她家中開雜貨店,平時總是大門敞開,許多民眾會上門光顧。14歲女學生A是朗格拉特的鄰居,她10月19日上午到雜貨店假裝要買零食,企圖偷走2千泰銖(約1700元新台幣)。她的行為被朗格拉特的母親瓦塔娜(Wattana)逮個正著。瓦格娜要求A還錢,聲稱不會報警,A也同意了。


這起事件發生後沒過多久,當地居民告訴朗格拉特,A和朋友們突然變得出手闊綽,還和男友一起買了iPhone。這讓朗格拉特感到可疑,檢查家中存款後,發現錢全不翼而飛。她總共損失70萬泰銖,其中50萬是跟教師儲蓄合作社的借款、另外20萬是她母親的儲蓄。她相信A於11月28日潛入她家行竊,通報警方。
 
 
警方找A問話後,她坦承將偷來的錢拿去買了11支iPhone。警方取回手機重置並轉賣,將獲得的12萬泰銖交給朗格拉特。然而,若朗格拉特想要拿回剩下的58萬泰銖,只能選擇聘僱律師,與A和A的監護人對簿公堂。警方沒有權力要求A的監護人賠償損失。朗格拉特指出,希望這起事件曝光後,能讓A的監護人願意擔起責任,賠償她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少女#偷竊#iPhone#老師#70萬#泰銖#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75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