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半天!北韓今晨又射彈道飛彈 美日韓高度戒備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09:18
北韓12小時內發射2枚飛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到12小時!北韓昨(17)日晚間從平壤附近往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沒想到今(18)日清晨,南韓又再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偵測到一枚不明彈道飛彈,短短半天內北韓已接連發射二枚飛彈。

北韓接連2次挑釁行為,疑針對美國核潛艦「密蘇里號」而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於北韓17日晚間10時38分(約台灣時間9時38分)發出警告,指北韓朝日本海發射不明彈道飛彈,飛行約570公里後,墜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日本海。

昨日美國維吉尼亞級核動力攻擊潛艦「密蘇里號」停靠南韓釜山海軍基地,加上美國與南韓政府為有效對抗北韓核攻擊、加強美韓合作,於上週12月15日召開「核諮商小組」會議,引起北韓不滿,恐是因為如此才大動作回擊。

北韓近來動作頻頻,引起美日韓3方高度重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未料,繼上一枚飛彈發射不到12小時的時間,北韓今日清晨又朝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一枚彈道飛彈,接連2天的挑釁行為,引起美日韓高度重視,三方正分析其發射的彈道飛彈種類。
 

據NHK報導,上一次北韓發射運用彈道飛彈技術的飛行物體是11月22日,相隔26天,昨晚發射的已是今年第20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飛彈#不明彈道飛彈#南韓#彈道飛彈#美國#美日韓#美國核潛艦密蘇里號#核諮商小組#核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2244

0.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