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18樓飯店起火狂燒釀54傷 房客跳隔壁建築求生驚險畫面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1:42
南韓仁川飯店17日發生火災。(圖/翻攝自YTN、韓聯社)

南韓仁川市南洞區仁川格蘭德皇家酒店停車場17日發生大規模火災,導致54人負傷送醫,其中2人重傷。仁川消防總部表示,當日晚間9點左右接獲飯店失火的通報,火勢於90分鐘後撲滅。目擊者指出,許多房客在火災發生時為了逃生,從起火飯店屋頂凌空跳至鄰近其他建築物,場面相當驚險。
 
綜合韓媒報導,這間地上18層、地下3層的飯店停車場17日晚間起火燃燒後,火勢快速蔓延。總計有52人因吸入濃煙、腰部或腳部疼痛緊急送醫。另外有1名20多歲男性在逃生過程中墜落骨折、一名30多歲外籍人士全身2度灼傷送醫接受治療。

 


消防當局指出,疑似為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車輛起火後,火焰瞬間燃燒。消防人員目前正在調查確切起火原因。消防署現場對應課長在記者會中表示,飯店與停車場連通,車輛燃燒後,火勢伴隨上升氣流急速蔓延。
 
一名住在8樓的房客透露,她突然聽到一聲宛如鞭炮般的巨響,隨後濃煙竄進房內,她才知道發生火災,急忙避難。一名目擊者則表示,飯店上方的窗戶和機械不斷傳來砰砰巨響,情況相當危機。

 

火災發生當時,有民眾拍攝到聚集在飯店屋頂的房客,凌空跳到距離約1公尺的隔壁飯店。從畫面中可看出,一群民眾站在屋頂上,背後就是熊熊燃燒的建築物。他們緩緩移動到建築物的邊緣後,依序跳到隔壁建築的樓上。影片中可聽到拍攝者不停驚呼「那個人快掉下去了」、「後面還有人,怎麼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仁川#格蘭德皇家酒店#火災#韓國#房客#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0811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