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缺錢偷洗手台、冷氣機 放機車搖搖欲墜警捏冷汗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0:20
高雄一名男子因缺錢到處竊取洗手台與冷氣外室機,行竊過程令警方捏把冷汗。(圖/TVBS)

高雄市大寮區近日頻傳偷竊案,有民眾放置在外的洗手台與冷氣室外機遭到不明人士竊取,警方接獲報案後,研判為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獨自騎乘機車,將比自己還高的洗手台與冷氣機放在後座,便搖搖晃晃地將物品載走,行竊過程讓警方捏了把冷汗。
 


 
林園分局近日連續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放在工廠外的洗手台、冷氣室外機疑似遭到失竊,因接連發生竊案,警方研判皆為同一夥人,而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嫌僅為42歲的謝姓男子一人,他獨自騎乘重機車到犯案地點,將比自己高的洗手台搬上機車,甚至還沒用繩索固定,一手扶著得手的洗手台與冷氣室外機,就這樣將贓物搖搖晃晃的載走,行竊過程不禁讓人捏把冷汗。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很快就鎖定謝嫌,並查出其近期內總共涉及5起竊盜案,遂向高雄地檢署及法院聲請搜索票,於本月16日將這名謝姓竊嫌查緝到案,並取回遭竊的洗手台等贓證物發還被害人,全案依竊盜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嫌#高雄#行竊#洗手台#冷氣機#後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9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