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嗆滾回中國!陸客搭車被拒載「大力關車廂」 司機怒噴:流氓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5:56
Grab是東南亞國家常見的叫車App。(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國遊玩的途中,難免會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碰上許多問題。有中國旅客發文痛訴,自己因為關後車廂時比較用力,發出了較大的聲響,因此被司機痛批是「流氓」,還要他們滾回中國。網友們見狀紛紛傻眼,批司機行為「太誇張」。

有中國旅客在小紅書上以「在馬來西亞被Grab司機人身攻擊+恐嚇」為題發文抱怨,他表示自己跟朋友在檳城的飯店要搭車到機場,所以叫了當地的計程車Grab,但司機一看到有行李箱就拒絕載他們,稱他們叫的是小車,不能放行李,態度十分惡劣。

 


更多新聞:「日本人與狗不得搭乘!」叫車驚見這標語 日乘客怕爆憂口音穿幫

聽到拒載的消息後,原PO只好無奈將車門關上,但因為力道較大,所以發出了很大的聲響。頓時司機直接衝下車質問,即便原PO解釋是「中國車子的後車廂比較重,習慣性比較用力」,但司機仍不接受,大罵原PO是流氓,要他們「滾回中國」。

 
原PO進一步透露,因為受不了司機的「人身攻擊+種族歧視」,於是跟朋友直接叫了另外一台Grab,但司機見此情況竟然還試圖要跟車,幸好有飯店保全攔住,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原PO表示當下真的氣到理智斷線,所以沒有拍攝到任何證據,也不記得車牌號碼,但還是向叫車平台進行申訴,想問網友們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進行投訴。


更多新聞:日餐廳「禁中國人」遭鬧場 再開張換上「敏感圖片」反擊

此文一出釣出不少過來人分享叫Grab的經驗,「遇到用Grab叫車,明明接單了,司機說不來就不來」、「在馬來西亞,比較怕搭到華人司機的車,比較極端,好的非常友善,不好的,直接甩臉色,講話陰陽怪氣,也曾經被華人司機兇過」、「在大馬Grab搭計程車,只有馬來華人司機不幫忙搬行李」、「之前超市逛完叫車回家,東西不多,司機一看到我有東西直接就開走了...」。

但也有網友稱遇過的司機都很好,不能以偏概全「我在馬來西亞遇到的華人司機都超級好,離開檳城的時候華人司機聽說我是中國人,說他也很喜歡中國,還去過上海,服務態度超級好,上下車都幫忙提箱子」、「東南亞人好像對大力關門這種行為很敏感,上次泰國打個車給我反覆強調不要大力關門,我當時甚至都還沒上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rab#司機#馬來西亞#中國人#華人#歧視#服務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