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外遊客銳減!上海寶格麗飯店拋售 江蘇水泥龍頭103億搶買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51

大陸上個月才宣布六個國家的公民,入境大陸可以享有免簽政策,目的就是希望吸引外國遊客入境,結果效果不彰,加上大陸疫後經濟復甦緩慢,波及高端飯店的營收,開業五年的上海寶格麗飯店近日就以103億台幣易主。

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徐家匯商圈,華燈璀璨大樓向天空投射光柱簷廊還有各種七彩投影上海元旦期間,每天傍晚五點到十點每個整點將上演每段七分鐘的燈光秀期盼帶進更多人潮。

市民:「就是過來的話感覺很驚艷,感覺很有那種新年的氛圍,很熱鬧很有氛圍感。」

隨著國際航班陸續恢復,另外德、法、馬來西亞等國家免簽入境上路,預計元旦期間可替中國大陸帶來156萬人次出入境旅客比2023年的元旦假期暴增5倍之多,大陸觀光潮蓄勢待發不過傳出上海寶格麗酒店,卻等不到景氣回溫。

 
打開窗戶,就能看到最繁華的夜景2018年開張的上海寶格麗向來被視為奢華酒店代表,由於國際觀光客銳減嚴重衝擊營收10月掛牌出售後,終於由江蘇金峰水泥宣布以人民幣24.3億、折合新台幣103億買下,縱使酒店易主,但人氣不減跨年夜住宿價格,仍高達132萬新台幣。

上海寶格麗酒店客服:「我們酒店是正常營業的,好對的如果你預訂成功的話,是可以(入住)呀。」

金峰水泥是江蘇省,水泥企業龍頭不久前才買下上海虹口的喜來登酒店,外資對大陸經濟卻步在地企業主仍滿手現金,等著伺機抄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格麗飯店#上海#遊客#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59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