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德、法、荷6國觀光商務客 大陸單方面開放免簽1年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2:45

為了提升海外觀光客和商務客入境人次,大陸外交部宣布,從今年的12月1號到明年的11月30日為止,將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等6國,單方面試辦最長15天的免簽入境措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場景和主角神還原,上海迪士尼打造全球第一個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預計今年底對外開放向國內外遊客招手。

上海特種設備安全監察處副處長彭煉:「要做80小時無故障的測試要通過之後,才能進入後續的型式試驗和監督檢驗的環節。」

去年中國大陸受限於封控措施超過半數遊樂園區,關閉超過2、3個月不過全年全國遊客量依然高達7573萬人次其中上海迪士尼在市場評價、經營績效、接待人次都穩坐第一,瞄準觀光帶來的人潮錢潮中國大陸擴大開放力道。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為進一步促進中外人員往來,服務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對外開放,中方決定試行擴大單方面免簽國家範圍。」

有鑑於大陸疫情後遊客、商務客造訪人數不如預期大陸外交部宣布將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六個國家,試行單方面1年免簽可在大陸停留最多15天截至2022年這些國家總人口大約3.1億人希望為大陸經濟帶進活水。

迪卡儂中國行政總監胡潤澤:「去年我們中國區為50名外籍員工,辦理來華手續,每人平均需要20至30天隨著免簽政策的執行,他們可以實現真正的說走就走。」

進出口貿易商對這項政策樂觀其成,外交部也表示目前近100個駐外領使館簽證都能隨到隨辦,預計年底前全球駐外領使館將全面取消簽證申請預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海#迪士尼#遊客#觀光客#免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