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小黑狗「血尿」控虐待 農場:遊客亂餵薯條致病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9:29

高雄美濃一處農場,被遊客指控,關籠飼養的狗狗血尿,疑似照顧不周,投訴到動保團體,但農場業者澄清,是其他遊客亂餵薯條,狗狗吃下人類的食物,才導致生病,並非沒照顧好,而動保處稽查後表示,園區沒有依法申請動物展演許可,將開罰並且限期改善。

圖/TVBS

 
柵欄內,地板一灘血,一隻小黑狗在旁邊喝水,遊客拍下到這一幕,狗尿血尿,認為農場主人照顧不周,立刻通報動保團體。

其他遊客:「曾經看過活蹦亂跳的很健康啊。」

實際回到現場,四隻米克斯,都關在同一個空間,看到人靠近,馬上趴在網子上,農場業者澄清,有人亂餵東西,才導致狗狗生病。

 
圖/TVBS

當事農場老闆吳先生:「我們有看到很多的小朋友去拿薯條或是拿生食來,或者是拿還有曾經看過雞頭來餵食,那其實都是很不當的餵養過程。」

三隻小黑一隻小黃,都不到1歲,是對面芒果園棄養的小狗,農場業者說好心收養,卻被遊客誤會虐狗,事發就在高雄美濃的一處農場,今年剛開幕,占地9公頃,平常都會有學生團客,來打漆彈或體驗DIY手作,園區角落有一處可愛動物區,養好幾種家禽類,今年初兔子區就曾遭到檢舉,當時動保處人員來稽查,已經告知園方,不能動物展演。

當事農場老闆吳先生:「我們的可愛動物園區其實是沒有對外展演或者是開放,原則上我們這邊的餵養是正常的,也有固定時間有專門的人在打掃跟餵養。」

圖/TVBS

若掛上動物區告示牌,又有設置飼料機,依照現行法規,就算是動物展演,依法要申請許可證,而農場業者表示,動物區已經不對外開放,但動保處稽查後,認定違法,將會開罰並且限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美濃#農場#遊客#照顧不周#動保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1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