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復甦! 「潮玩品牌、整棟服飾、餐飲」狂開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9:50

國門開放之後,西門町再度迎接人潮,各家品牌也紛紛進駐,以往被視為復甦指標之一的三角窗位置,以往是速食餐廳,現在改由潮玩品牌進駐,而對面則是網購服飾業者承租整棟,另外多家餐飲品牌也紛紛開新店,在西門町搶攻客群。

圖/TVBS

 
記者張蕙纖:「西門商圈復甦的指標之一,三角窗這裡過去是速食餐廳,不過您看現在變成公仔店,而且有非常多種不一樣的,我們也帶您搶先來看。」

公仔迷照過來各式特色公仔,不管是和電影或是知名車廠聯名,各種造型都有,再往樓上走緊張刺激盲盒,有迪士尼系列。

民眾:「聯名的(比較吸引),還有Molly系列。」

 
四層樓一共150坪潮玩旗艦店,選址西門町鎖定年輕族群更喊話第一天開業,業績就要破千萬。

圖/TVBS

潮玩品牌公關經理葉倩妤:「台灣的年輕人,也是這裡喜歡聚集的地方,所以我們認為,可以選在這個,黃金十字路口位置,是一個最好地方。」

記者張蕙纖:「西門商圈現在有多家品牌,都進駐之外呢?除了我們剛剛看到的玩具店,再往後看還有,大排長龍珍珠奶茶店,以及整棟包下來網購服飾店,通通都在這裡。」

餐飲業也沒缺席,豬五花三吃其中一吃包進羅勒葉,加上特調韓式甜辣醬,在西門町插旗新韓式烤肉店,全程代烤目標搶攻,20歲以上民眾。

休閒餐飲事業群總經理吳憲政:「我們看到我們主力族群,在20到25歲是我們主力客層,所以我們第一家店,選在西門町商圈。」

圖/TVBS

另一間餐飲品牌旗下高檔日式燒肉,外觀打造神社風頂級食材加上桌邊服務,還有業者新開吃到飽火鍋店湯底一端上桌,熊熊火焰立刻燒起來,這是暖暖燒酒雞湯底,還有工序繁複的酒家菜也改良成火鍋。

 
住展雜誌企畫研究室總監陳炳辰:「去瓜分實體店面,零售市場情況來說,相對之下餐飲店面,比較不受影響。」

統整來看近期西門町新開店家,除了潮玩品牌服飾店,四家餐飲還有日本飯店將在明年2/2開幕,食衣住行全都進駐搶攻西門商圈,這塊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火鍋#觀光#飯店#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462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