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辣!西門町酒店男客爆滿 疑泰國妹脫衣陪酒助興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34
多名泰國籍女子持觀光簽證來台到酒店工作。(圖/TVBS)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鄰近西門町附近的一處商辦大樓地下室,到了深夜出入複雜、吵吵鬧鬧,員警進一步調查發現,該處為領有營業登記證的合法酒店,但裡頭疑似不止喝酒這麼單純。據了解,業者利用觀光簽證名義找來多名年輕的泰國籍女子,因為敢喝敢玩吸引男顧客上門,喝嗨了疑似還會「當場脫衣」!警方密切蒐證長達4個多月時間,於昨(26)日深夜一舉上門逮人。

該處酒店藏身在商辦大樓地下室。(圖/TVBS)

 
該處酒店位在萬華區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商辦大樓地下室,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到了晚上人潮相當多,生意也是很不錯。業者疑似為了拉攏更多顧客上門,竟然將腦筋動到陪酒小姐身上,假借短期觀光簽證名義找來多名年僅20多歲的泰國籍女子,讓她們來台後到酒店工作,也因為敢喝敢玩,和男顧客喝嗨了就當場脫衣服,也讓該酒店生意越來越好。

多名泰國籍女子穿著火辣。(圖/TVBS)

泰國籍女子疑似有脫衣陪酒行為。(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因酒店出入越來越複雜引起附近居民抱怨、不滿,因而向轄區警方檢舉並報案,萬華分局警方也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約4個多月時間後掌握確切事證,於昨(26)日深夜11點多出動包含移民署等27名專案人員、以及支援警力25人前往酒店,果然當場查獲33名泰國籍女子正在陪酒,現場還有21名男顧客及業者在內等4名員工,全數帶回警局。

酒店負責人和員工被依法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水摻安眠藥騙試喝「膠原蛋白飲」 男趁正妹昏睡掰開雙腿狂摸

經查,現場33名泰國籍女子皆持觀光簽證來台,其中1人更是逾期居留,警方和移民署人員調查後將依法遣返,另酒店業者和員工部分,則是將依違反妨害風化和社維法等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西門町#酒店#脫衣陪酒#泰國妹#酒店妹#員警#移民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