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款290萬!竟急做這件事 司機奔賓館叫小姐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0:52

司機捲款290萬落跑,警方結合科技執法,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司機捲款後,直奔600多公尺外的賓館尋芳,結果叫不到小姐,還搭計程車到7公里遠的汽車旅館,凌晨被員警逮捕,他還辯稱是因為老闆平時對他態度差,才會把錢帶走想嚇嚇老闆。

圖/TVBS

 
說好幫老闆停車的,老闆跟朋友兩人,都已經就坐,餐點都上來了,但司機人卻遲遲沒出現。

牛肉湯業者 張志宏:「他們點了三份的牛肉湯,可是只有兩個人進來吃,然後他們的神情也很慌張,兩份吃完他們就趕快跑到外面開始打電話。」

人都吃飽了,司機跑哪去了,監視器拍到,他晚間八點多拎著一個包包,出現在650公尺外的賓館,原來他把老闆跟友人載到牛肉湯店後,就把車丟在58公尺外的停車場,捲走了290萬元,急著去賓館放鬆一下,結果叫不到小姐,再搭計程車換第二家,但這時已經被員警鎖定,凌晨4點被逮。

 
圖/TVBS

捲款落跑,還沒享受到,就先被逮,而苦主是名洪老闆,從事土地投資和汽車租賃公司疑似還涉及八大行業,是北部人,聘請賈姓嫌犯擔任他的私人司機,這次南下談資源回收生意,不知道是太信任,還是太大意,把570萬放在車上,在短短幾分鐘時間內,被司機捲走290萬,令人好奇這司機是欠了賭債,還是吸毒又或者是挾怨報復。

圖/TVBS

到手的錢來不及花,還被抓到持有毒品,現在辯稱說是因為老闆平時對他態度不好,才會故意嚇嚇他,但還是被依照侵占和毒品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司機#捲款#汽車旅館#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1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