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可憐!吐司店借千元吃飯 男失聯不還錢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2:29

新竹湖口一間熱壓吐司店,18日晚上有一名男子來借1千元,他聲稱自己的錢包忘在公司,需要借錢吃飯,看他可憐兮兮的樣子,也願意提供聯絡方式,店家借錢救急,只是等好多天都沒等到男子回來還錢,氣得報警,這間店開幕不到3個月,這已經是第2次有人上門借錢。

圖/TVBS

 
下班時間,熱壓吐司店有客人上門,他比手畫腳,看起來情況相當緊急,一開口是要借1000元。

熱壓吐司店家:「他就是說他想要拿去吃飯,那我們就是覺得他蠻可憐的,所以就借給他了。」

冷冷的冬天,身上一毛錢也沒有,店家心軟借錢,怎麼知道這一張藍色小朋友,出去之後再也沒有回來。

 
圖/TVBS

18日晚上六點多,一名男子走進新竹湖口一間熱壓吐司店,可憐兮兮地說,自己在香山區上班,錢包不小心忘在公司,能不能借個1000元吃飯,明天下班馬上來還。

店家看他態度誠懇,也願意留下公司地址及電話,加line之後,就真的借錢給他。

只是整整一天的時間,遲遲等不到這名男子來還錢,一查發現什麼電話、地址,通通都是假的,好心借錢救急,竟然遇上詐騙,店家氣得報警,員警現在調閱監視器,要幫忙揪出這名裝可憐騙愛心的男子。

其實這間吐司專賣店,10月才開幕,時隔不到3個月,這已經是第二次有人上門借錢。

圖/TVBS

熱壓吐司店家:「是他摔車,然後他沒有錢買隱形眼鏡,加上他的眼鏡壞掉了,所以就跟我們借個200元。」

上次只借200元,而且對方隔天馬上還,遇到相同情況,也再次伸出援手,結果卻令人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男子#熱壓吐司店#借錢#詐騙#店家#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227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