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狗兄狂追!2女奔店求救 「跳上桌」卻慘摔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9:40

新竹湖口兩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被一隻小黑狗沿路追著跑,兩人衝進早餐店求救,其中一人想跳上桌,卻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造成桌椅毀損,自己也受傷,店家表示不會和她們求償,但如果這隻狗有人飼養,動保處可以開罰,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

圖/TVBS

 
白衣女和黑衣女子衝進店裡,還不斷回頭看,下一秒一人迅速站到椅子上,另外一人想跳上桌,卻疑似重心不穩桌子當場翻了,當下她重摔在地,卻忍著疼痛趕緊拉著其他客人想站起來逃走,兩人會這麼慌張原來罪魁禍首是牠。

一隻黑色小狗跟到店家前,在外看了幾秒最後還是跑了進去,把女子嚇到摔下桌,似乎發現自己闖禍了,在一片混亂中逃離現場。

圖/TVBS

當事店家:「那隻狗就從我們對巷那邊,牠就追追到我們隔壁娃娃機店,牠直接追到我們店裡面,菲律賓的客人她就直接衝進來,就嚇到就整個翻起來。」
 

事發在新竹湖口,兩名外籍移工日前被黑狗整路追著跑,只好衝進早餐店想找人求救,卻因為太著急自己摔倒,而最無辜的恐怕是被波及的桌椅。

當事店家:「她先踩椅子之後,整個人坐下去,就整個掀起來,(她這樣弄壞掉有叫她賠嗎)沒有,我從監視器看她,摔得也蠻痛的啦。」

圖/TVBS

椅子上貼著紙條大大寫著壞掉兩字,而另一張桌子遭遇更慘桌板直接和支柱解體,店家指出過去沒看過這隻黑狗,懷疑是附近民眾養的,但動保處表示如果飼主讓寵物走失,發生一次就能依疏縱犬隻開罰最高1萬5千元的罰鍰,像這回還讓人受傷,恐怕連醫藥費也得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湖口#女子#小黑狗#追人#店家#毀損#疏縱犬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13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