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口驚傳「持刀砍人」竟是情侶吵架!男方吃醋追打白牌司機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0:24
經警方調查,疑似是男女朋友感情糾紛衍生口角拉扯衝突。(圖/翻攝自我是湖口人臉書)
經警方調查,疑似是男女朋友感情糾紛衍生口角拉扯衝突。(圖/翻攝自我是湖口人臉書)

新竹湖口昨(13)日晚間8時許,驚傳有犯嫌在路上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發現疑似是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兩人發生口角後爆發肢體拉扯,男方認為女友劈腿氣得持棍追逐,後續將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若有違法依法究辦。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湖口人」上貼文指出,有犯嫌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圖/翻攝自我是湖口人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湖口人」上貼文指出,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達生陸橋下,發生兇嫌當街持西瓜刀追砍人的離譜行徑,所幸周邊人員眾多,兇嫌立即逃離,受害者才沒被砍傷或砍死,引發網友熱議、恐慌。

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了解,發現一名25歲葉姓女子與32歲吳姓男子為男女朋友關係,當晚他們相約一起逛街用餐,但吳男目擊葉女搭乘李姓男子駕駛的白牌車前來,懷疑女友與白牌車司機有染,醋勁大發、氣得持棍追逐並作勢攻擊李男,葉女見狀立即阻擋吳男。

據了解,李男被吳男追逐逃跑時,不慎跌倒在地上,造成身上多處擦挫傷,但警方趕到現場時,吳男已離開現場。後續警方針對李男、葉女詢問時,兩人都稱當時事發突然,沒看清楚吳男手中所持何物,僅知大概是長條鐵棍,兩人皆不對吳男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湖口#新竹#情侶#吃醋#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