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男拿「點鈔機」算百萬 超商店員逮車手

記者 李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54

民眾在超商內怎麼會自備「點鈔機」,清點百萬現金?有店員看到覺得可疑,撥打派出所電話,員警隨即把人攔下,發現對方真的是車手,受害者是一名里長,面交104萬,幸好超商店員機警,立刻報案,成功攔阻詐騙。

圖/TVBS

 
員警vs.Uber司機:「你是?沒有沒有,不是我!我是司機而已,司機?什麼司機?」

警察來到超商,要抓詐騙車手,看到接應車輛,立刻把駕駛也攔下來。

員警vs.員警:「他Uber,他Uber,他Uber啦,他Uber沒事,我是要確認他叫車紀錄啦。」

 
員警留下資料,確認一切跟他無關,隨即讓駕駛離開,因為關鍵人物是這名,穿黑色上衣的19歲楊姓嫌犯,警方調查,他誆稱要幫忙辦理電子錢包,以虛擬貨幣的方式把現金存進去,這回鎖定的被害人,還是一名里長,誇張的是嫌犯自備點鈔機,光天化日試圖騙走104萬元,好在超商業者及時察覺,先報警。

圖/TVBS

記者李潔:「超商店員當時就發現,怎麼會有人自己攜帶了點鈔機,還是大把大把的現金,進去來點鈔,這金額是高達一百多萬元,懷疑有詐騙,立刻打電話到派出所,叫警察來抓車手。」

當事里長(經變音處理):「他是車手是來取款的,我準備好104萬,警方有跟我們一般的商店宣導,如果有看到有大量的資金,可能要報派出所,所以那個(超商)的店員,就報給派出所。」

詐騙越來越多,甚至轉型變成虛擬幣商,咖啡廳超商座位區成了,車手面交熱點,嫌犯這回甚至直接把點鈔機搬進去,但這舉動實在太囂張,店員立刻通報派出所,過去甚至也有超商店員與轄區警察局,建立LINE群組,發現詐騙小偷或是各種狀況,直接傳訊息通報,比打110還要快。

圖/TVBS

中和警方統計今年,成功攔阻的詐騙金額,高達1億5千多萬,這回派出所一接到電話,直接到場抓人,沒等車手上車,及時擋下一百多萬現金,點鈔機也成了關鍵證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車手#點鈔機#員警#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7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