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搶超商剪刀 勒女警脖 遭電擊槍反擊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05

台北市有名運將,到超商借剪刀卻想帶出店外,被制止後直接朝地上丟五百元,說要用買的,雙方發生口角,店員急忙報案,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竟然拿著手上的耙子攻擊警察,最後被電擊槍反擊,躺在地上痛苦哀號。

圖/TVBS

 
警方vs.嫌犯:「有什麼東西,好好處理。」

綠外套男站在十字路口,旁邊還有好幾名員警戒護,因為他不肯放下手上的耙子,還帶著剪刀。

警方vs.嫌犯:「都幾歲了對不對,東西放下來。」

 
好說歹說就是不聽勸,最後甚至拿起耙子,追著警察跑出手攻擊,狀況相當危急。

圖/TVBS

警方vs.嫌犯:「走開,幹什麼啦,啊。」

嫌犯整隻手架住女警的脖子,還好這時另一名員警,拿出電擊槍發射探針,他當場倒在地上痛得大聲哀號。

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員警鄭宇宏:「我們同事已經在制止他,說要拋棄他的剪刀那些的,他也是不聽,然後就直接衝過去,要抓我們同事要砍這樣子,我跟另外一個同事就是看到以後,衝上前去把他推開,我就拿電擊槍直接電他。」

從派出所帶著電擊槍趕到現場,成功制伏嫌犯,日前凌晨在台北市中山北安路上,這名57歲的潘姓嫌犯,到超商買啤酒,接著借了一把剪刀想帶出店外,當場被店員衝出制止卻不肯還,甚至還朝地上丟五百元,儘管再三表示是非賣品,他還是不聽勸,最後發生口角,店員急忙報案,但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竟然還襲警。

記者蘇珮語:「原來這名男子先前是名計程車運將,常常在對面的休息站休息,不過他最近因為車子被扣走了沒有工作,來到超商要買酒喝,並且借剪刀,但卻借不成進而爆發衝突。」

圖/TVBS

 
只因為一把剪刀,就和店員及警察爆發衝突,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幸好這回員警機警發射電擊槍,及時控制嫌犯行動,才沒讓更多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借剪刀#電擊槍#店員#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88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