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見「刺青阿弟」店員! 律師揭反差:我是老闆全加薪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5:23
律師透露,家附近超商一些店員都是刺青阿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律師透露,家附近超商一些店員都是刺青阿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去社會對於「刺青」有著負面觀感,不過隨著觀念開放,大家也漸漸改觀。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分享,家裡附近的超商來了一批刺青弟弟店員,各個都穿黑衣服,一開始看到會嚇到,但久了就發現其實他們工作態度好,速度快且效率高,種種反差讓他反思,真的不能以貌取人,更誇口大讚:「若我是那間店的老闆,我會幫他們全部加薪」。

過去大家對刺青有不好的觀感。(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律師在臉書發文分享,家裡附近有間超商,晚班及大夜班的店員都是「有紋身的黑衣阿弟仔」,猜測是先有第一個去那上班,然後又介紹朋友去工作。他們值班時,其他紋身黑衣朋友也常聚在一起,剛開始進門看到這畫面有點嚇到,以為黑社會圍事,仔細看才發現他們只是在店門口抽菸聊天,或在店內吹冷氣聊天,或只是靜靜在玩手遊,沒任何危險性。

律師說,多到超商幾次才發現,他們工作態度超乎想像地好,若客人要結帳時,就立刻回到收銀機前,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而且速度快,效率極佳。此外,有時反而會讓客人感到安全感,曾有醉漢買菸時在店內大小聲,有個女客人嚇到躲在店內最角落不敢動,律師則興奮地排隊在醉漢後面想看好戲。

他形容紋身黑衣店員安靜的盯著醉漢,堅定的眼神帶著些許殺氣,好像在說:「你說話大聲,我只能忍,你若敢動到店內的客人或商品或踏入櫃台一步,你就試試看」,那個原本半醉的人似乎感受到殺氣而半醒,突然變小聲並走出店外。

 
更多新聞:蝦皮下月將「取消1服務」! 用戶集體崩潰:沒辦法買了

律師PO文。(圖/翻攝自楊律師臉書)

「想不到吧,紋身黑衣阿弟仔竟然是100分的完美員工耶」,楊律師直呼,真的不能以貌取人,「若我是那間店的老闆,我會幫他們全部加薪的」。

更多新聞:買房急喊:父母都會贊助年輕人!媽神回「2字」全場歪樓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分享,「哈哈哈,真的不能以貌取人!我家附近的全家大夜也是,剛開始有點怪怪的,沒想到服務超好,速度快,好到顧客變多,奇怪的人不見影,很有安全感」、「這些阿滴啊有時候意外的是可靠的男兒喔!」、「對!你寫這個讓我想到前幾天在7-11看到明顯是新員工的阿弟啊,店長才教一下下,他就能很順利地操作刷卡機,雖然渾身刺青但是態度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店員#刺青#醉漢#律師#老闆#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