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東SOGO大巨蛋何時開?業者曝開幕時間點 首推14家餐廳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2:09
大巨蛋正在等待使用執照。(圖/TVBS)
大巨蛋正在等待使用執照。(圖/TVBS)

遠東SOGO的「SOGO CITY大巨蛋」受到外界關注,原定今年底會有首波14家餐飲大店開幕;遠東SOGO董事長黃晴雯指出,年底的規劃確定不可能,強調SOGO招商都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進入,但仍要等到業主遠雄取得大巨蛋使用執照,才能進一步進行點交,如一切都有按照時間進行,預計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先開出第一期D區,將一次推出14家餐廳。

大巨蛋。(圖/TVBS)

 
SOGO CITY大巨蛋共4區總營業面積約3.8萬坪,黃晴雯表示,SOGO CITY大巨蛋是一個消費聚落中心,主要仍以全客層規劃,但會根據顧客不同的喜好推出不同的設定,招商的狀況相當好,有些零售品牌自己看到也很滿意,透露許多品牌會在大巨蛋店推出不同以往型態的新型態店,且C區和A區將會有台灣最漂亮的地下街專櫃。

黃表示,SOGO是租戶,目前廠商都已經準備好了,只要使照順利取得,就能開始下一步點交、進場,因距離年底只剩2個月,年底推出的目標已經不可能,但如一切順利,第一期D區會在明年上半年開出,預計會有14家餐飲店,將會和過去的SOGO完全不同,其他區域則預計在2024年底或2025年初開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SOGO#百貨#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3334

0.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