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餓肚子搭機!國際線僅有1間餐廳 小港機場:空間不足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3:38

高雄小港機場,明年將復飛超過20條航線,卻有民眾發現,在國際線出境大廳等候時,都沒半間餐廳可以用餐,往樓下走才有1間連鎖咖啡廳、1間超商。小港航空站解釋,疫情期間餐廳撤櫃,如今重新招標,預計12月就會開幕,而進到管制站內,也有貴賓室可用,但因為空間不足,還無法擴張餐廳區域。

圖/TVBS

 
一早趕著搭飛機,有些旅客還沒吃早餐,在高雄小港機場三樓出境大廳,卻找不到營業中的餐廳。

搭機旅客:「(你吃早餐了嗎)還沒便利商店,(其他機場)出境前外面都會有一些餐廳,這邊就比較沒有。」

搭機旅客:「應該是沒有餐廳吧,有餐廳嗎,對先吃再來這樣子。」

 
圖/TVBS

只能提早吃,來機場等才不會餓,放眼望去,只有一間伴手禮店有賣餅乾零食,能暫時填飽肚子,其他的大多都是公務機關。

記者宋佳娟:「旅客來到高雄小港機場,但是繞了一圈,想要吃早餐,結果都沒看到半間,最快的一間,要到12月才會進駐。」

櫃位還在裝修,只能順著樓梯往下,到1樓入境大廳,才會看到一間連鎖咖啡廳和一家超商,其實三樓本來有一間高雄在地餐廳,疫情期間關閉,直到今年才重新招標,由台南老牌餐飲進駐。

小港航空站副主任洪建男:「在管制區出境的東西兩側登機門,有提供兩處的餐飲服務,貴賓室也提供餐飲,招標的是商務貴賓室,那邊有再增加提供餐飲服務,也是在管制區裡面,如果還要再另外增加,目前空間是沒辦法的。」

圖/TVBS

但畢竟貴賓室也不是人人能使用,隨著解封後,航班復飛越來越多,預計明年會有20條航線以上,恐怕還是得規劃改建空間,否則餐飲不足,外國觀光客可能覺得小港機場很寒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線#小港機場#高雄#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35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