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借廁所「沒公告」遭拒 民眾控被嗆「剛掃過」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4:13

有民眾29日晚上7點多,到新北市淡水一間超商,想使用洗手間,但門把上顯示「使用中」,兩度敲門確認,都沒人回應,後來超商店員突然出現,大聲喊「廁所不開放」,當事人就說,不對外開放應該要貼出告示提醒顧客,還說店員疑似把她當偷窺狂,讓她氣得向超商總公司投訴。

圖/TVBS

 
記者黃凱靖:「現在便利商店服務多元,有些超商是有開放洗手間給民眾,不過就有民眾急著上廁所,卻沒辦法使用,甚至還被店員抱怨。」

事情就發生在29日晚上七點多,位於新北淡水的一間超商,當事人傅小姐當時跟先生到附近用餐,沒想到借廁所,卻借出一肚子氣。

當事人傅小姐:「你(超商業者)也不給人家用,然後你廁所也沒有張貼,不對外借用(的公告),然後LOGO也還是在那邊,那請問一下你是什麼意思呢?」

 
圖/TVBS

臨時想上廁所,看見超商招牌有廁所的圖示,就走了進去,結果在廁所門把上,顯示正在使用中,動了一下門,裡面傳來聲音說「是誰啦」,傅小姐以為有人在用,就先走出超商詢問附近店家,不過店家都沒有開放廁所,因此又折返回超商,等了一陣子還是不能用,這時女店員出現,喊說「廁所不對外開放」,傅小姐回說「那麻煩張貼公告」,店員又回「妳敲門我沒聽見,廁所剛掃過」。

當事人傅小姐:「你還被人家(誤會),你還白白在那邊等,然後你還被人家懷疑你是變態監視狂,那對啊你莫名其妙被人家針對。」

圖/TVBS

傅小姐說店員當下擺出一副詭異的表情,似乎覺得她是要偷窺,讓她實在忍無可忍氣得去投訴,當事超商總公司則回應,「遇故障、打掃等情形,才會停止開放,這次是單一個案,會再加強宣導與管理」,其實各大超商只要外面有出現「廁所」圖示,都應該開放給顧客使用,但人有三急,洗手間用不了還遇到這狀況,恐怕任誰都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超商#洗手間#店員#民眾#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9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