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44
女子摔下樓梯釀二級傷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摔下樓梯釀二級傷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更多新聞:網美性感照「反射裸男」!玻璃糗成照妖鏡 遭指陪睡急發聲

 

飯店沒有安裝任何夜間安全指示。(圖/翻攝自微博《荔枝新聞》)

根據陸媒《荔枝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蘇某飯店,事發當日晚間馮姓女子正在散步,因沒有路燈和任何指示,唯有沿著牆邊、比草坪高出38公分的台階行走。未料一轉彎,馮女突然踩空,掉入深達3.4公尺的地下樓梯,導致頸椎以下癱瘓,構成二級傷殘,住院治療兩個多月。

報導中也提到,經法院審理後認為,該飯店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且與馮女跌傷致殘有直接的關係。法官進一步認定,該飯店需承擔70%的責任,給予馮女人民幣119萬元(約台幣514萬元)的賠償金。

 
更多新聞:癡男每天死守地鐵站「為看她一眼」!妹子嚇傻報警 結局神反轉 

女子踩空摔下地下室樓梯。(圖/翻攝自微博《荔枝新聞》)

事件曝光後,震驚當地網友,同時擔憂馮女日後的生活起居,批評飯店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影響了馮女的下半生。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踩空是自己責任,但落差3公尺無護欄,怎麼想都是飯店的問題」、「好好的一個人,就只有脖子以上能動了」、「如果能健健康康,1119萬也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踩空#地下室樓梯#頸椎#癱瘓#賠償#二級傷殘#安全隱患#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9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