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挑戰極簡穿搭 「一雙白襪穿7天」網嚇瘋:好有味道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23
NanaQ已極簡生活路線走紅。(圖/翻攝自臉書)

知名網紅「NanaQ」以生活極簡原則走紅,聲稱不用任何化妝品、衛生紙甚至洗澡只用清水,環保路線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過她日前發布一部影片,挑戰「一雙白襪穿七天」,搭配不同的穿搭風格,吸引許多人朝聖,也有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好有味道」。

更多新聞:許富凱鬆口好消息「在故鄉高雄」 認了轉變:怕鐵粉無法接受

 

NanaQ日前發布一部「一雙白襪穿7天!不洗襪子的極簡女~」的影片,開頭就拿著要穿的白襪在鏡頭前晃,接著分享一週的穿搭,有帽T、襯衫、西裝外套等,不過腳上白襪都沒變;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感到十分驚嚇,「我最多3天」、「無法接受」也有網友良心勸告「腳會細菌感染,不能多天不換!」

更多新聞:影音/孫興撇富婆認愛「寸頭女友」 談前妻林美貞:是朋友家人
NanaQ。(圖/翻攝自YT)

NanaQ其實正職是設計師,一度因爭議影片話題焦點,常被外界認為賺很多,不過她表示已經1年沒接到業配,每月收入僅是一般上班族的薪水,「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有錢」,身上還有房貸及車貸等支出,坦言經濟壓力也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TB#NanaQ#極簡路線#白襪#穿搭#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3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