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合體楊瓊瓔 眷村掃街鞏固鐵藍票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0:51

韓國瑜今天(5日)下午到台中第三選區,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輔選,宣傳車來到眷村,韓國瑜受到熱烈歡迎,看到有坐輪椅的長輩,韓國瑜還特地下車,跑到對街握手拍照,沿路還有支持者不顧危險,跑到路中要握手。

圖/TVBS

 
看到有坐輪椅的長輩,在街角揮旗迎接,韓國瑜特地從宣傳車上跑下來,快步走到對街握手拍照,展現親和力。

5日韓國瑜陪同台中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到大雅區清泉崗忠義新村掃街拜票,來到眷村韓國瑜受到熱烈歡迎,鞏固藍營支持者。

圖/TVBS

不只放鞭炮,沿路有些支持者,還不顧危險衝到路中間,想跟韓國瑜握手,現場員警怕發生危險,趕緊維持交通秩序。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vs.記者:「(今天大家很熱情,有沒有很感動?)謝謝。(看到這些支持者心情怎麼樣?)很好,開心開心,加油加油。」

圖/TVBS

以輔選身分來台中幫忙拉票,韓國瑜話不多,但對支持者拍照簽名,有求必應,只求再多一點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台中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眷村#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29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