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台中車掃! 吃芋圓頻問「直播線上人數」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5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台中車隊掃街,網路同步直播,但不知道是不是擔心網路聲量被藍綠超車,休息吃甜點時,不斷詢問幕僚「直播線上人數」。

圖/TVBS

 
柯文哲支持者:「票投柯文哲,一起票投柯文哲。」

柯文哲的支持者早就守在文心路兩旁,搖旗吶喊。還有人著恐龍裝、青蛙裝上陣。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哇恐龍出來了,連青蛙都跑出來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大車掃,1/5上午從台中市區出發,連續兩天安排中部掃街,沿街更是高喊「決戰中台灣」。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中台灣會贏,大概選舉就贏了台中市市長,你看喔在國民黨跟民進黨之間,轉換次數應該是最多的。」

大台中地區,中彰人口總數超過400萬人,地方首長黨籍在藍綠間擺盪,台中彰化也成為影響選票的關鍵縣市。

記者洪彩綸:「柯文哲的車隊,一路從台中市區往北前進來到了北屯區,尤其到了東東芋圓這邊停下來休息十分鐘。」

到場後,民眾黨志工出招應援,穿上藍綠幕特效隱身衣。

柯文哲支持者:「超越藍綠。」

柯文哲休息時嘴上吃甜點,卻非常關心直播狀況。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vs.幕僚:「我們線上有多少人?(線上大概三四千人,不過中間市長休息的時間我們好像暫時沒有直播。)」

是不是擔心「網路聲量」被「在路上」超車,主席隨時關心網路情況,對比前一天,在新竹的車隊掃街,柯文哲自己當起麥克風手,來到台中,麥克風主要交給市黨部主委江和樹,自己在旁應和。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vs.記者:「昨天是要幫柯美蘭拉票,當然阿伯要自己講,因為在這裡中南部,我們決戰中台灣,要讓阿伯休息一下,你說他今天沙啞?沙啞是一直以來都沙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vs.記者:「不會啦我沒有沙啞。(你沒有沙啞?)」

圖/TVBS

 
柯主席趕緊澄清,自己可沒因為昨天的掃街就「燒聲」,吃完甜點再出發。

記者洪彩綸:「而就在這個圓環,北屯知名圓環這裡交通也一度堵塞,因為大批支持者來到這裡為他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vs.支持者:「好!(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5日6日兩天,柯文哲鎖定中彰票倉,掃街、開講和造勢齊發,固票之外,更要持續催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台中#車隊掃街#直播#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8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