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亂?再輔選民眾黨小雞 韓國瑜堅穿「KMT」

記者 葉豐瑋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46

正當國民黨喊出「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被列入藍營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韓國瑜,仍前往新北蘆洲,輔選民眾黨的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不過,即便民眾黨提供「KP背心」,韓國瑜仍緊守分際,堅持全程穿著「KMT外套」,似乎就怕在關鍵時刻,被「吃豆腐」。


 
前高雄市長(國)韓國瑜:「(只等那信號一響)。」

站上掃街車隊背景音,是昔日的主題曲夜襲,但韓國瑜這回輔選的,卻非藍營小雞。

立委候選人(眾)李有宜:「3號李有宜,立委3號李有宜。」

 
但不知道是不是風太大的關係,讓掃街車上的韓國瑜,難得戴起這文青風的黑框眼鏡,輔選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有宜,韓國瑜很賣力。

前高雄市長(國)韓國瑜:「當然政黨不一樣,一樣可以欣賞非常優秀的李有宜,給她一個機會讓新的力量,新的改變進入立法院。」


前高雄市長(國)韓國瑜vs.立委候選人(眾)李有宜:「非假日中午排這個時間,我也很不好意思,(不會啦不會啦您能特別來),(您大駕光臨就是最好的加持)。」

只是藍營上下都喊出集中選票到侯康配這裡,期盼出現棄保效應,身為藍營母雞的韓國瑜跨黨情義相挺,難道不會有所顧忌。

前高雄市長(國)韓國瑜vs.記者:「(市長幫民眾黨小雞站台),(會不會擔心選民混亂),(不會不會)。」

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不會啦,就是說大家都希望藍白能夠合作,彼此互相拉抬也是好事。」

2024侯康競選發言人凌濤:「國會能夠挑戰過半,這就是民主的制衡,所有選民都看得清楚不會去混淆。」
 


前高雄市長(國)韓國瑜vs.支持者:「(簽名謝謝謝謝好開心喔),(市長我追你好幾場)。」

支持者:「政黨票跟他,跟韓先生。」

鐵粉依舊很挺,不會因輔選白營有二心,何況韓國瑜就連李有宜提供的白色KP背心都遞給一旁助理,堅持穿著藍色的KMT,跨黨輔選四個字謹守分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蘆洲#輔選#民眾黨#李有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2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