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賣台?韓:跟我長出秀髮一樣「不可能」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3:37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在基隆造勢,現場聲稱超過1.5萬名支持者。侯友宜再度急呼,選民應該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侯康配組合,而現身助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感嘆,侯友宜近期頻頻被抹紅,但這就好像自己長出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國民黨當選,國民黨當選)。」

人海之中大進場到舞台前頭,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4日晚間造勢列車開進基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們都還沒跟他算帳還沒揪出來,害我們人民世上的的辛苦人越來越多,害我們看到很多貪污腐敗我們很無奈,我們看到民主在退步很心碎,過得有夠鬱卒八年夠了,該政黨輪替了。」

 
喊出政黨輪替,是時候換上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要集中選票,反對民進黨繼續執政的在野,團結最大力量來支持最強的候選人,3號侯友宜趙少康,正名制憲的建立台灣共和國,會引戰的就是我們最擔心的戰爭引爆者。」


點名綠營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戰爭引爆者,而在他之前登台演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用台語問候。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吃飽嘸),國家口罩隊國家疫苗隊,缺雞蛋,國家雞蛋隊,吃飽嘸,民進黨到底吃飽了沒。」

直指綠營弊案滿天飛,感嘆侯友宜被抹紅又抹黑。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侯友宜都要賣台了,這個世界上不是好笑到極限嗎,就跟韓國瑜長出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啊對不對。」


 
前總統馬英九:「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憲法是個災難,這個實在是腦袋壞掉了,對不對啊(對)。」

萬人造勢活動,大咖齊聚基隆,對綠營又是一輪猛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候選人#政治#侯友宜#國民黨#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