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博雅酸羅智強落跑 羅反擊苗廢死不敢講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0:23

台北市立委政見會,今天繼續進行,松信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緊咬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派系問題,不過許淑華沒正面回應,僅強調自己不會政治口水,另外大安區的候選人苗博雅跟羅智強隔空交火,不過該區也有候選人為吸引選民注意,提出火鍋不該加芋頭的政見!

圖/TVBS

 
用紙箱裝扮,吸眼球,還有火鍋能不能加芋頭,也要搬上政見會說明!

台灣維新黨立委候選人朱翊銘:「火鍋不能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的政見,這個是我最後一條政見。」

一切都是為吸引北市大安區的選民注意,這兩位,則是隔空交火!

 
立委候選人(社)苗博雅:「苗博雅的過去超過1800天,在大安區扎扎實實的為選民來服務,這樣子的歷程,豈是這個拋棄大安區,跑到桃園桃園找不到機會,才又跑回大安區能夠比擬的。」

立委候選人(國)羅智強:「苗博雅議員少說一個,人生中最最重要的政見,那就是廢除死刑,一個不敢面對自己人生當中,最核心的主張的一個候選人,請問他所有的政見,還能夠讓大安區的民眾相信嗎?」

圖/TVBS

互戳對方弱點,苗博雅也提及,國民黨技術性的跳過補選,讓大安區,有一年沒立委!

立委候選人(社)苗博雅:「在民主國家,有什麼比沒收選舉,更加離譜的行為呢,選苗博雅做立委,大安區30萬人,再也不怕沒人照顧。」

立委候選人(國)羅智強:「苗博雅反對今天大安區,少一年的立委,他自己讓大安區少三年議員,我去年沒有參選議員,我把這個機會,讓給我辦公室平均起來,三個不到30歲的年輕人。」

兩人唇槍舌戰,不知能否多少彌補苗博雅想辯論的遺憾,而松信區的徐巧芯一登板,也把政見會當辯論會用!

立委候選人(國)徐巧芯:「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沒錯民進黨在我的選區裡面,所提出的立委候選人,派系就是新潮流。」
 

立委候選人(民)許淑華:「我不會政治口水,我更不會辱罵別人,或者是謾罵,我要做的就是,好好把民意代表職責做好。」

圖/TVBS

徐巧芯的空戰對上許淑華的陸戰,雖沒火花,依舊也是激戰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台北市立委政見會#國民黨#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苗博雅#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6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