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狹路相逢!苗博雅碰頭羅智強 同框比YA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47

北市立委選情,藍綠兩黨在大安區、松信區持續交著。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在電梯裡遇到對手羅智強,兩人比YA合影,今(21)天苗博雅再邀他辯論,不過羅智強回應,跟一個側翼有什麼好辯論的?

圖/TVBS

 
主持人:「台北隊,八席全上。」

護國海鯤號巡講車啟程台北,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領軍8位小雞打出氣勢,但怎麼活動開始前怎麼八缺一。」

主持人:「第六選區,我們的苗博雅2號。」

 
好險最後一刻苗博雅臨頭趕上,會遲到是因為行程太多?畢竟這區藍營也自評鐵票鬆動區!

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碰頭羅智強,電梯口水交鋒最後還開心比YA合影,兩人講半天到底何時才要辦?

立委候選人(社)苗博雅:「選舉不應該失去人性,電梯裡面我是主動比YA跟他來進行一張合照,選戰當中他一反常態,不願意出來針對重大國政議題,來做很清楚兩邊雙方互相論述。」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羅智強:「跟一個側翼到底要辯論什麼,我有點不太清楚,她又不用對她自己言論負責,我的目標就是監督執政者。」

不過北市不只大安區藍綠立委激戰,現在還有松信區也傳出有危機!這似乎也讓民進黨這,看到希望!

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蔣萬安已經當選市長,當選市長有他當選的職責,政黨領袖也有他的職責在,我們還是努力讓八席全上。」

侯辦北市競總主委蔣萬安(12.20):「我們絕對有信心,最重要是目前陪我們八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在基層遇到的民眾,大家士氣高昂。」
 

圖/TVBS

綠營喊坐五望六藍營喊上看六席,蔣萬安陳時中各自操刀當主委,北市長選舉延長賽彷彿默默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大安區#松信區#苗博雅#羅智強#辯論#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8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