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森林公園驚魂!紅衣男持利剪隨機刺人 壓制畫面曝光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2:24
持利剪作勢攻擊路人的馬男被警方上銬逮捕。(圖/TVBS)

今(21)日上午8時許,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與競選團隊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掃街拜票時,工作人員竟遭1名男子出腳亂踹,男子事後還持利剪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徘徊。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立即將該名51歲馬姓男子壓制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送辦。

持利剪作勢攻擊路人的馬男被警方上銬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超強寒流來襲!北市2天15人猝死 最年輕才46歲
 
據了解,該名持利剪在街上徘徊的馬男,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今日上午從新北市跑到大安森林公園周遭,先是出腳踹了羅智強競選團隊的工作人員,隨後又掏出隨身攜帶的利剪在和平東路、新生南路口周遭遊蕩且作勢攻擊路人,現場執行安全維護勤務的警員見狀,立即將他壓制逮捕,為避免危害其他民眾,當場將他帶回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兩樣情!炎亞綸拍私密片開庭後態度輕鬆 耀樂:心情沈重
 
 
目擊整起過程的羅智強事後也在個人臉書發文:「穿著紅色外套的中年男子,拿起剪刀,先是踹了我的團隊志工一腳,然後拿著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那個路人趕緊跑開,感謝團隊、感謝警察,制止一場隨機刺人事件!」


更多新聞:大吊車過彎扯斷電線「燈桿攔腰折斷」 板橋騎士嚇壞急閃避
 
大安分局表示,該名男子已涉嫌恐嚇公眾安全、恐嚇罪,訊後依法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也呼籲,民眾倘發現不法或異常情事,可立即撥打110專線或至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將立即派遣警力到場協助,以保護民眾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安森林公園#隨機刺人#剪刀#壓制逮捕#羅智強#立委#大安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74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