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冷嗎?藥頭裸上身「僅穿內褲面交」 遭壓制頻喊抓錯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0:27
吳男僅穿一條內褲就出來面交。(圖/TVBS)

日前警方破獲一起網路毒品案,時下有許多年輕人喜歡用交友軟體「BAND」,卻有人透過該社群來販毒,42歲的陳男先利用暱稱「漂泊人生」,在群裡時不時發送「台中需要糖果的私」,被警方盯上後,將其逮捕,並向上溯源,發現還有上一層藥頭吳男,同樣也在蒐證完備後,和其相約後,將其壓制逮捕歸案。


 
陳男在社群軟體販售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其遭逮後,警方向上溯源,發現36歲的吳姓男子為第二層藥頭,刑警假扮成客人,和吳男混熟,假裝面交數次後,讓吳男相信他是熟客,等到時機成熟後,再次和其相約面交,吳男僅穿著一條內褲就出面,埋伏的員警將其壓制,吳男還抓著手中的鈔票不放,邊喊「抓錯人」,仍遭移送法辦。


警方說明,此毒品案向上溯源刨根,經追查幕後毒品來源,從台中一路查緝到桃園,一共向上查獲七層藥頭,瓦解網路販毒供應鏈,目前全案經台中地檢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第二級毒品起訴在案。


 
第二警分局表示,製造、運輸、販賣第二級毒品,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依毒品分級程度處罰,最重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警察機關將持續嚴打販毒,不法分子切勿認僥倖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台中#內褲#毒蟲#藥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938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