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塞22萬包私菸「胎壓沉重」 高港警鷹眼攔截私梟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6:31
貨櫃車因胎壓不正常引起港警注意,私菸遭到全數查獲。(圖/TVBS)

選舉倒數1個月,加上年關將近,私梟與各地不法集團蠢蠢欲動,警方已緊鑼密鼓展開治安維護,全國各地警察機關忙於選舉維安工作,而今(20)日清晨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發現,有私梟想利用空貨櫃載運私菸,因胎壓不正常遭到警方注意,將貨櫃內的私菸全數查獲。
 

貨櫃車內藏有22萬包私菸,價值高達2000萬台幣。(圖/TVBS)

 
今(20)日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警員於凌晨4至6時擔服管制站勤務時,在新生路管制站發現一台行跡可疑、在有40呎長貨櫃的貨櫃車,企圖夾藏走私香菸載運出港,遭港警攔截。而劉姓貨櫃司機辦稱欲載運空櫃出港區,因形色緊張顯得可疑,而警方也發現貨櫃車輪胎胎壓沈重,於是要求開櫃受檢,當場發現櫃內裝藏大批走私未稅私菸。
 
初步清查貨櫃內約有450箱、約22萬5千包未稅私菸。(圖/TVBS)

初步清查貨櫃內約有450箱、約22萬5千包未稅私菸,市價約新臺幣2千萬元,警方及時遏止私劣菸品毒害國民全案依菸酒管理法移送偵辦。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呼籲國人不可貪小失大,以免觸犯法網,得不償失。警方將會規劃高強度、密集性的重點打擊專案,做好治安維護之萬全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私#香菸#高雄#港警#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6

0.1703

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