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褲襠隆起」闖泰國海關被識破 脫褲竟藏水獺、土撥鼠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0:05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的海關5日攔下1名台灣男子,理由是他「異常凸起的褲襠」過於可疑,機場人員後續竟從他的下體位置搜出2隻水獺與1隻土撥鼠,原來是這名台灣男子企圖走私才出此下策,他被抓包隨即被當地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關西機場查獲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找到近4億毒起因竟是一根電線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現年22歲的台灣男子在泰國當地購買這3隻動物後,原訂要在5日搭乘泰國航空(Thai Airways)編號TG632的班機、從曼谷返回台灣,然而當他準備出境時,海關人員發現他的下體「異常凸起」、相當可疑,便立刻將他攔下進行盤查。
 
泰國機場的海關人員先是要求該名台灣男子進行X光掃描,結果發現他的內褲有疑似動物的身影,隨後便立刻進行脫衣搜身,最終從他身上搜出2隻瀕臨絕種的亞洲小爪水獺與1隻土撥鼠。
 
 
據悉,這名台灣男子將3隻小動物分別塞入襪子內,再用膠帶將牠們綁在內褲上,最後還穿上1件寬鬆的四角褲作為遮蔽。



更多新聞:赴日狂掃「這款專櫃品」過海關全被丟 水兒崩潰:被水腦害死
 
這名台灣男子的行為被抓包後,隨既被警方拘留,目前正面臨違反泰國《海關法》、《動物流行病法》和《動物保護法》等指控,同時這3隻無辜的小動物被移交給野生動物保護辦公室處理。
 
對此,泰國海關部門發言人羅庫南(Phanthong Loykulnant)強調「泰國不是將珍貴動物走私出境的門戶,我們會抓住任何試圖將動物帶上飛機的人」。事實上,今年10月素萬那普機場就曾發生類似事件,當時有人將水獺、老鼠成功帶出境,最終卻在機上逃脫、引發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機場#海關#水獺#土撥鼠#褲襠#四角褲#指控#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