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心價!紅豆餅老攤一顆6元 網:這價格哪裡找?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9:08
高雄一間開了46年的老字號紅豆餅攤,1顆只賣「6元」佛心價。(圖/記者翻攝)

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你所在的縣市,一顆紅豆餅多少錢?高雄一家老字號紅豆餅,老闆娘從1顆1塊開始賣,賣了40多年,如今1顆6塊,竟然只漲5塊錢,超級便宜!紅豆餅總共分成三種口味,花生、奶油和紅豆,全是古早味,下午3點備料完整,攤子一推出巷口,就有許多居民紛紛聞香而來,口感軟Q,自製的餡料,有客人從小吃到大,還帶小朋友來吃。


6塊錢的古早味紅豆餅,就位在三民區莊敬路的巷口,但高雄CP值高的紅豆餅,可不只這一家。鳳山區南華路這攤紅豆餅,也超級「俗」,一顆只要7塊錢,老闆經營27年,從1顆5元賣到一顆7元,老闆薄利多銷,他表示近兩年物價飆漲,一箱雞蛋從400多元,漲到800多元,成本已不堪負荷,因此才漲兩塊錢。

 

便宜有便宜的好,貴也有貴的道理,廣州一街有紅豆餅一顆賣15元,實際比較看看,餡料豐富,用料實在,跟10塊錢以下的紅豆餅比起來,不僅比較大,厚度也有差,民國85年老闆開攤,從1顆5塊開始賣,近幾年維持在12塊,一直到今年3月,才又漲價,老闆吐露心聲,實在撐不住,若是沒漲,等於在做賠本生意,就要考慮收攤了。

紅豆餅哪間口味比較好吃,各有擁護者,其實以南部紅豆餅的行情價來看,一顆最少也要12到15塊,因此在價格落在10元銅板價以下,都算是佛心店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豆餅#佛心價#高雄#老店#紅豆#奶油#芋頭#花生#便宜#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83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