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5:50
現場查獲4把改造手槍和1把模擬槍。(圖/TVBS)
現場查獲4把改造手槍和1把模擬槍。(圖/TVBS)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警方前往住處攻堅。(圖/TVBS)

 
46歲陳姓會長為了躲避警方追緝,於通緝後就躲在南部地區,甚至還時常變換住所,原先在營造公司的工作也因而辭去,專心鑽研槍枝改造。自今年開始,陳姓會長租下高雄橋頭區這處套房後,就將這裡做為太陽聯盟高屏分會的火藥庫,先於網路上購買模擬槍和相關零件,再以電鑽、研磨機等工具進行改造。

陳姓會長將住處做為太陽盟高屏會火藥庫。(圖/TVBS)

住處有大量改槍工具。(圖/TVBS)

更多新聞:亞尼克萬里創始店廚房起火竄濃煙 疑電線問題暫停營業一天

 
日前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線報後,隨即和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合作,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並蒐證,於今年11月20日時機成熟,荷槍實彈上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發現大批警方衝進屋內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乖乖束手就擒。現場查獲4把已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手槍,以及1把半成品模擬槍,另外還有109顆子彈也全數查扣。而當時還有一名孫姓友人同住屋內,雖未持有槍枝,但警方於他身上搜出少量毒品,一同逮捕。

陳姓會長通緝躲兩年仍遭警方逮捕。(圖/TVBS)

孫姓友人因持有毒品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提醒口罩戴好卻遭鄰「美工刀割脖險挖眼」 法官改依傷害罪判刑

對此陳姓會長表示,這些手槍都是自己所有,但並無販售、轉讓,而是「裝飾用的」。針對這部分警方不予以採信,除了原先的槍砲通緝需執行外,再將陳姓會長依法送辦,另就孫姓友人部分,則是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聯盟#尊陽會#高屏會#會長#火藥庫#改造手槍#模擬槍#通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421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