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39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目擊民眾vs.機車騎士:「騎進去。」

深夜的輕軌草皮上,怎麼有女騎士出現,努力拖動機車。

目擊民眾vs.機車騎士:「你好可以幫我一下嗎,請我去幫忙拉」

 
機車嚴重刁車,卡在泥濘動彈不得,女騎士完全拉不動,附近又沒其他人,看到路過民眾在錄影,也只能請他幫忙,這裡是高雄大順路和莊敬路口,輕軌即將完工,正在封路鋪柏油,機車似乎不知道該往哪騎,逆向騎進輕軌草皮。

圖/TVBS

附近民眾:「應該是不小心的,因為這邊有時候晚上,視線可能沒這麼好,可能有些人不熟這邊路況,都會騎很快。」

附近民眾:「因為它現在還沒正式營運,所以很多的標線都還沒有做好,後期可能真的要做好,不然我覺得誤闖機率一定很高的。」

居民早就見怪不怪,因為在機車誤闖的前一天晚上,大約6小時前,同一個路口,也有一輛汽車,發現前方封路,義交揮了揮指揮棒,示意往右轉,但駕駛似乎沒get到重點,繼續往左邊開,而兩三位義交就這樣看著他,一路逆向闖入同一個草皮區。

高雄市捷運工程局總工程司王彥清:「我們了解是,這兩位駕駛人,他沒有聽從我們義交的指揮,由我們的逆向開到我們輕軌軌道去,當然我們後續會來加強相關的路口指標。」

圖/畫面翻攝 記者爆料網

汽機車誤闖輕軌草皮頻傳,真的這麼容易騎錯嗎,事實上路口都會做警示,又是LED標語又是大字看板,加上施工階段明明有義交指揮,到底是指示錯誤,還是駕駛真的看不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輕軌#封路#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義交指揮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