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3:56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圖/WallisLeung505提供

 
監視器拍下,輕軌列車抵達,騎士仍然騎著機車往前衝,當場被撞上!

民眾聽到巨大聲響,猛一看,機車已經倒地,騎士則是倒在列車的另一側,緊急報警搶救!

目擊民眾:「消防車也來了!」

 
目擊民眾:「應該是有闖紅燈,聽到砰一聲,摩托車在這邊,人在那邊,輕軌撞到摩托車。」

16日晚間11點多,25歲的女騎士騎車行輕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與美術館路口時,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相撞,當場人車倒地,還好女騎士只有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輕軌列車車身受損,檢查後,15分鐘恢復行駛。

圖/TVBS

目擊民眾:「(有的)騎很快,有的不能轉彎轉彎,要不就闖紅燈,這邊,這一帶很多。」

到底女騎士有沒有闖紅燈,確實的啟事原因還要調查釐清。

台南市也傳出機車車禍,計程車在十字路口要左轉,騎士遠遠看見,疑似太過慌張急煞摔車,結果整輛機車滑出去,撞上計程車,騎士噴飛,就卡在計程車底,過程看來超驚險!

三分局副分局長廖淦龍:「經員警及消防隊救護,將傷者送往奇美醫院救治。」

圖/TVBS

 
19歲的騎士,16日下午2點多,騎車要去上班,就在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與興安路口發生車禍,被救出送醫,全身多處擦挫傷,意識模糊,送醫昏迷,緊急插管搶救,相關的肇事責任,警方還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輕軌#車禍#騎士#闖紅燈#台南#機車#計程車#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