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桃園房稱「賣了」 苗博雅:移轉親哥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5:11

台北市大安文山區,立委候選人持續隔空交戰,苗博雅指控羅智強,2022年在桃園購買的房子,這回沒有出現在財產申報中,是轉移到哥哥名下,質疑為何先前要說賣掉了,懷疑是刻意隱匿財產,羅智強回應,房子愛賣給誰都可以,有違法可以去檢舉,反控苗博雅刻意避談廢死主張。

圖/TVBS

 
北市文山大安區立委之爭,苗博雅質疑對手羅智強隱匿房產,質疑他2022年打算參選桃園市長,買下桃園房產,這回參選立委財產申報,卻不見這棟房子的蹤跡,要求他說清楚卻得不到回應。

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羅智強的回應非常嗆喔,他說他已經賣掉了,而且還嗆說賣房犯法嗎,那當然他的這個回應,引起了我們更多的興趣。」

圖/TVBS

苗博雅拿出土地建物權狀,發現這間房子,疑似已經移轉到親哥哥羅智勇的名下。
 

立委候選人苗博雅:「他購入的價格大概是現在行情的六折而已,而且在這棟龜山選舉房的位子,未來也是有危老都更的潛力,轉移到哥哥名下的話,為什麼先前要告訴社會大眾說他賣掉了。」

苗博雅質疑羅智強會這樣做,是為了未來高價轉手後,不需財產申報。

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我賣給誰是重點嗎?法律有規定我不可以賣給誰嗎?我愛賣給誰就賣給誰有違法嗎?有違法去檢舉啦,賴皮寮違建從沒見她好好關心過。」

羅智強強調一切合法,會低於行情是因為屋況不好,話鋒一轉要苗博雅好好解釋這件事。

圖/TVBS

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如果(賴清德)認同苗博雅的廢死主張,你既然推薦苗博雅在大安區參選,你就授權他代表民進黨參選。」

質疑苗博雅這回參選,刻意避開廢死主張,苗博雅回應多次邀約辯論,也願意由羅智強決定辯論地點和主題,但對方多次推託,要搶立委席次雙方持續隔空交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苗博雅#羅智強#財產申報#隱匿#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