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場!顧全台選區 盧秀燕耶誕夜北上輔選

記者 葉豐瑋 李宗澤 / 攝影 華紹平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9:53

被藍營賦予輔選重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下午來到台北輔選立委候選人。她說,雖然台中的選情很緊繃,但是北部有需要,她一樣會扛起責任,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讓藍營在國會版圖最大化!


 
台中市長盧秀燕:「用心的民意代表在這裡,(沒有都是彥秀)。」

北上到南港親子館看看,來自台中的媽媽市長,悄悄把球做給旁邊的李彥秀。

台中市長盧秀燕:「金桔好多喔,多子多孫多福壽,這是李彥秀的主張。」

 
全台輔選但時間有限,特別是在耶誕夜,來到李彥秀這邊,是否也意味這區有機會。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個媽媽曾經落選過,我想港湖地區的民眾都知道,失去她感覺很不好受。」

立委候選人(國)李彥秀:「港湖的鄉親對於高委員有特別的印象,就是她長期唱歌,我覺得認為她是作秀的立法委員,其實4年前的落選對我來說當然受很大的打擊。」


絲毫不敢大意,儘管在港湖立委選區,多項民調數據,都顯示領先高嘉瑜。

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我們內部的民調,差距其實都在誤差範圍之內,當然我們現在努力地就是要團結我們綠營,凝聚支持者的熱情,如果內湖南港這席沒有守住的話,其實是差了2席,一來一回是差2席。」

畢竟現任就是有著輸不得的壓力,但同樣獲得媽媽市長,北上力挺的藍營小雞,還有羅智強所屬的大安選區。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有沒有像聖誕老公公啊,他是一位國民黨的戰將,他的選情我們也要注意不能掉以輕心。」

只是自己的對手,獲綠營禮讓的苗博雅,卻說屢次遞出辯論邀請,依舊等不到他的回應。

立委候選人(社民)苗博雅:「苗博雅公開邀約他4次,他沒有任何1次願意接受挑戰,我覺得這在民主國家,其實是一個非常軟弱的行為。」

立委候選人(國)羅智強:「我的目標是監督民進黨,跟一個側翼辯論坦白講蠻浪費媒體的資源,所以如果她加入民進黨,辯論一百次我立刻接招。」

不願面對面論述,充其量隔空比比酸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盧秀燕#李彥秀#高嘉瑜#苗博雅#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19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