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柯文哲蹭蔣萬安? 她酸高嘉瑜:掙扎的有夠難看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2:49
高嘉瑜。(圖/TVBS)

國民黨議員柳采葳今表示,再20多天大選,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似乎開始焦慮到語無倫次了,嗆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做事,但拿高嘉瑜跟前立委、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比一比才發現,做事不認真的是高嘉瑜,依立法院官方的問政成果系統,立法委員五項指標包括立委質詢、會議發言、法律提案等,次數均低於李。

柳采葳表示,再過20幾天就要變成「前立委」的高嘉瑜似乎開始焦慮到語無倫次了,她嗆蔣萬安不做事,說自己一直在做事,讓人好奇,高嘉瑜有沒有一種可能,她是在附和她的老戰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畢竟柯文哲前幾天才酸蔣萬安「不行」,所以高嘉瑜不是要蹭蔣萬安就是要幫忙老戰友柯文哲,不管是哪一種可能,都是凸顯高嘉瑜掙扎的有夠難看。

 

柳采葳拿高嘉瑜與李彥秀相比,依據立法院官方的問政成果系統,立法委員五項指標,立委質詢:李彥秀323次、高嘉瑜316次;會議發言:李彥秀728次、高嘉瑜526次;法律提案:李彥秀1003次、高嘉瑜725次;臨時提案:李彥秀522次、高嘉瑜88次;國是論壇:李彥秀45次、高嘉瑜0次

李彥秀。(圖/TVBS資料畫面)

柳采葳說,兩人質詢次數差不多,但會議發言、法律提案,李都是高的1.38倍;臨時提案,李則是高的快6倍;高嘉瑜在國是論壇更是直接掛蛋,一次都沒有。不過跟著黨意跟民意對幹的立院紀錄,高嘉瑜絕對是遠遠勝過李彥秀,且公布「3+11」會議記錄,高嘉瑜支持、李彥秀反對開放萊豬,高嘉瑜支持、李彥秀反對。

 
柳采葳說,知道高嘉瑜真的很愛柯文哲,愛到連柯酸蔣萬安,都要跟上,也是可憐高被民進黨綁住,「剩下20幾天嘉瑜妳就忍耐一下,妳馬上就要變成港湖一般人,妳就可以對柯文哲大膽示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李彥秀#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18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