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姝亂鬥! 高嘉瑜控李彥秀買網軍助吳欣岱

記者 邱婉柔 粘宸瑄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5:40

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選舉,三姝再度大亂鬥,現任立委指控,國民黨籍的參選人李彥秀,花錢買網軍幫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衝聲量,藉機分化泛綠陣營,不過李彥秀跟吳欣岱是雙雙反擊!

圖/TVBS

 
為重返立院,李彥秀把握時間勤拜票,不過選戰攻防,他現在也被對手現任立委高嘉瑜指控找網軍!

立委(民)高嘉瑜:「那吳欣岱也必須要思考,今天網路上支持他的聲音會不會來自於國民黨候選人,花了兩百多萬買的網軍公關公司所帶的風向。」

立委參選人(國)李彥秀:「難道前兩天在這個吳欣岱的競選總部成立,包括王必勝次長還有徐國勇部長,都有幫這個吳欣岱錄影,難道這兩位也是國民黨網軍嗎?」

 
圖/TVBS

那王必勝跟徐國勇去幫吳欣岱站台也是國民黨網軍?

反酸高嘉瑜不思檢討,另一頭,被指自己聲量和臉書留言,是靠藍營買網軍撐起的吳欣岱,也痛批高嘉瑜抹黑攻擊,根本是投機政客!

立委參選人(基)吳欣岱:「請問你有證據嗎?還是你就只是是像去年一樣在你因為『一屍五命』、『行政失靈』,這些言論造成本土派支持者反感,到網路上表達對你的意見的時候,你卻在最後把民進黨的敗選,歸咎於『側翼敗票』論。」

立委(民)高嘉瑜:「李彥秀花兩百多萬,買網軍公關公司,這個是事實那吳欣岱自己也曾經質疑過,對於這個錢是不是花在打擊高嘉瑜分化綠營,我想答案非常明顯。」

高嘉瑜,一打二,畢竟誰叫他是現任立委,自然成為標的,不過攻擊他的,還有這一姝,沒要選的,翻出高嘉瑜臉書過去違紀跑票,被懲處紀錄,反指高嘉瑜說謊,欺騙賴清德,替他背書沒跑票!

立委(民)高嘉瑜:「在其他的投票上,沒有一致性的決議,那當然各自的行為當然黨團也會有相關的,罰款的等等的處分。」

圖/TVBS

 
高嘉瑜的連任路,不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高嘉瑜#李彥秀#吳欣岱#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2287

0.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