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現身內湖挺高嘉瑜 周玉蔻:別為不值得的叛徒毀大局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6:20
賴清德喊話選民「百分之百支持高嘉瑜」。(圖/TVBS)
賴清德喊話選民「百分之百支持高嘉瑜」。(圖/TVBS)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綠營港湖選區卻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至內湖碧山巖參拜時,便替自家候選人高嘉瑜背書,同時喊話選民「百分之百支持高嘉瑜」。只是此行為卻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頗有微詞,嚴肅提醒賴清德身邊的親信,別讓賴因為一個不值得的叛徒毀了大局。

更多新聞:南投競總成立!賴清德拋「中捷延伸到南投」:讓回家路不再漫長

 

賴清德今在致詞時提到,高嘉瑜過去在立院表現優秀,且從無違反過黨團的決議,認為比起基進黨候選人吳欣岱,高嘉瑜才是最佳人選。賴清德同時懇請港湖鄉親:「高嘉瑜是我們提名的候選人,只有高嘉瑜可以贏下這一區」,喊話綠營支持者別分裂,「百分之百的支持高嘉瑜」。

賴清德同框高嘉瑜替她背書。(圖/TVBS)

更多新聞:柯文哲單獨選能贏?吳子嘉曝他「驚人得票率」:保證讓藍營落選

 
賴清德要全黨支持高嘉瑜的發言,令周玉蔻聽了直搖頭,並認為高嘉瑜就是看中賴清德是一個可以「欺之以方」的正派政治人物,因此不擇手段加以利用,「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周玉蔻說,以賴清德的家教、正直、誠實、純粹形象,一定無法想像高嘉瑜吃乾抹淨後再回頭裝無辜的嘴臉。

周玉蔻提醒賴清德,「別因為一個不值得的叛徒,害了整個大局。」。(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柯文哲同台李全教 綠酸黃國昌「雙標」:為不分區不敢吭

因此周玉蔻也建議賴清德身邊的幕僚親信「最好多做點功課」,把正確的資料提供給他,別害他再說出一些無法讓人信服的話。最後,周玉蔻也表示,「大選在即,我實在不願意踢館。但賴副身邊子弟兵、人脈金主關係和高嘉瑜重疊的人,最好頭腦清楚一點」,更嚴肅直言,別讓他為了一個不值得的叛徒,害了整個大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高嘉瑜#港湖選區#綠營分裂#民進黨#2024大選#賴清德挺高嘉瑜#周玉蔻#吳欣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8

0.2112